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甘肃省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酒泉召开

 2019/09/10/ 10:07 来源:酒泉日报

开创城乡社区治理新局面

  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酒泉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丽君)9月7日,全省城乡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在酒泉召开。

  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副司长黄观鸿,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世华等出席会议。

  黄观鸿要求,要全面落实新时代推进城乡社区治理改革创新的根本要求,准确把握民政部门推进城乡社区治理创新的角色定位,努力开创甘肃省城乡社区治理新局面。

  王世华指出,要积极开展城乡社区治理创新,把中央及省委关于城乡社区治理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副市长席忠平出席会议并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充分吸收和借鉴兄弟市州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探索社区治理工作新机制、新举措,全面提高社区治理和社区服务水平。

  会上,肃州区负责人介绍了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创建情况;兰州市、白银市、庆阳市、临夏州、金昌市等市州民政局负责人及肃州区新城街道广厦社区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兰州大学教授陈文江作题为《共建共享共治:城乡社区治理的创新发展》的专题辅导。

  会后,与会人员到肃州区金泉路社区、东关苑社区、新城街道、中深沟社区观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