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文联三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2019/09/10/ 10:06 来源:酒泉日报

抓好文艺创作 增强服务意识

市文联三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丽君)9月6日,市文联三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文艺界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文艺工作的正确方向,以坚定的文化自信担负起立心铸魂的职责使命;要切实抓好文艺创作,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创作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力作;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抓好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增强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引导力,使文联成为市委、市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打造一支讲政治、懂业务、能干事的文联干部队伍,以崭新的面貌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提供强大的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会上,选举产生了市文联新的领导班子。新当选的市文联主席作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