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公安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举行

 2019/09/10/ 10:03 来源:酒泉日报

酒泉铁警沙场点兵 决战决胜国庆安保

  全市公安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9月9日上午,酒泉世纪广场国旗飘扬、警徽闪耀。全市公安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暨全警实战大练兵启动仪式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吹响冲锋号、发出动员令,进一步凝聚警心、苦练本领,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全面做好国庆安保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上午8时40分,全体参练人员集结完毕,现场指挥员向市委书记吴仰东报告,请求指示。“按计划进行!”随着吴仰东一声令下,实战练兵正式开始。

  塞力克、张安疆、杨小丽、何效祖、杨浩然等出席。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刚主持大会。在他的指挥下,全体人员起立,迎国旗、警徽,奏唱国歌。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讲话,对全市公安系统忠实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在反恐维稳、环疆查控、文博会安保、扫黑除恶、打击电信诈骗、规范文明执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业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公安干警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张安疆强调,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全市公安机关的崇高使命和职责担当,是对忠诚品格的政治考验,也是对实战能力的综合检验。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干警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政治战,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酒泉公安铁军;要以开战即决战的必胜信心,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保卫战,以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敢打必胜的精神状态投入维稳保卫战,坚决完成大庆安保“五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的目标任务;要以献身使命的拼搏精神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攻坚战,大力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以务实奉献、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抓好大庆安保各项措施落实,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公安局、各县市区公安局和市消防救援支队1300余名应急处突力量参加大会。在现场指挥长带领下,全体警察宣誓。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向市公安局及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和特警、交警、消防、警犬方阵授战旗。肃州公安分局和柳园公安检查站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各参演单位和人员进行了擒敌拳、匕首操、驾车冲撞处置、群体性暴力事件处置等科目演练,以实战练兵向全市人民展示了酒泉公安决战决胜国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展现了公安铁军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良好形象。

  在铿锵有力的《人民警察警歌》声中,誓师大会暨大练兵启动仪式圆满结束。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全市公安机关工作成果展示和各类警用装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