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大庄子小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9-10 09:19

  秋日的骄阳,绽放着快乐的笑脸;秋天的丹桂,弥漫着欣喜的芬芳。当九月的第一缕阳光洒进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熟悉的铃声再次响起,金塔县大庄子小学的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播种希望的新学年。

  幸福新起点,奋斗新作为。大庄子小学新学年的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校师生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的国旗寄托了全体师生对大庄子小学未来的憧憬与祝愿。

  首先由学校校长向全体师生提出要求:全体同学要坚定目标不放松、珍惜时间不松懈、刻苦学习提效率、遵守纪律讲文明、热爱学校讲卫生。全体教师要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加教研活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敬业爱岗,严谨执教,工作上更加精益求精;尊重、爱护、关心每一个学生,对学生的发展负责,为学生终身学习打好坚实的基础。

  其次组织安全宣传教育,总结了暑假生活。要求大家要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注意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培养良好习惯,提升自身素养;努力学习,实现心中梦想。随后,对暑假期间认真完成作业、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热衷阅读的优秀同学进行了表彰。

  登高再远眺,往来成古今。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梦想、新的希望,新的挑战,学校全体师生将以更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迎接新的挑战。(王玉花 仲安义 肖国菲)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