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西南街社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9-10 09:19

  为继续深化反邪教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居民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的能力,自觉抵御邪教侵蚀,金塔县西南街社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

  组织活动集中宣传。在广场、辖区内人口密集处摆台设点进行宣传,一边向过往居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一边讲清邪教的危害,引导居民提高辨识能力,做到不听、不信、不讲邪教,远离邪教。同时,利用“三会一课”、未成年人假日学校等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观看反邪教宣传片。

  全面覆盖广泛宣传。在居民小区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书写黑板报,让居民过路散步均能看到各类通俗易懂的反邪教内容,使反邪警钟长鸣。

  干部入户详细宣传。利用收取卫生费、扫黑除恶入户、关键时间节点上门入户进行反邪防邪宣传,特别是对于判断力较弱的老年人,在宣讲方式上更加注重讲事实,切实帮助他们提升判断力和防邪意识。

  借助平台扩大宣传。通过社区电子屏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内容,利用微信群、QQ群、抖音等平台推送反邪教知识,向辖区居民宣传如何识邪、防邪、反邪,引导教育辖区居民远离邪教,增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王玉花 周媛媛)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