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李丽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2019/09/05/ 15:44 来源:酒泉日报

培养更多有用之材

李丽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每日甘肃网9月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杜文雅)9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到原酒泉地区教委主任魏著新、酒泉市体育运动学校教师额尔敦朝鲁和酒泉市东苑学校教师王慧梅家中慰问,对他们多年来为酒泉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

  慰问中,李丽询问了魏著新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表示魏著新是我市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榜样,值得大家学习,希望他保重身体、安享晚年。随后,在额尔敦朝鲁、王慧梅家中,李丽希望他们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努力提升业务水平,搞好传帮带,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社会培养更多有用之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