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鸳鸯池水库管理所与图书馆开展图书漂流党建联盟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9-05 10:10

  为了在单位内部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引导全体党员形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建设书香社会,日前,金塔县鸳鸯池党支部与金塔县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以“图书漂流”为主题的党建联盟活动。

  活动中,对“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的要求进行了深刻领会。随后,在鸳鸯池管理所职工之家举行了“图书漂流站”挂牌仪式,图书馆负责人介绍了图书漂流活动的目的、意义及规则,并提供漂流图书200余册。鸳鸯池党支部以此次图书漂流活动为契机,与“职工之家”建立对接,对职工读书角进行补充,进一步丰富了全体党员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图书漂流”活动吸引了全所党员和职工的关注和参与,受到广大职工的喜爱和点赞,在鸳鸯池管理所掀起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热潮,营造了健康高雅的读书文化氛围。(王玉花 王馨)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