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第二届“甘肃好味道”敦煌美食节闭幕

 2019/09/04/ 15:36 来源:酒泉日报

第二届“甘肃好味道”敦煌美食节闭幕

评选出名宴奖等七大奖项

  每日甘肃网9月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杨中恺)9月2日晚,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酒泉市政府、敦煌市政府承办的第二届“甘肃好味道”敦煌美食节在敦煌小镇闭幕。

  省商务厅副厅长任福康出席闭幕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席忠平主持闭幕式。

  本届美食节自开幕以来,181个展位先后接待了参加“一会一节”闭幕式的国内外嘉宾及中外游客前来品尝、品鉴。为鼓励支持名优餐饮企业快速发展,美食节设置了名宴奖、名菜奖、名小吃奖、名厨奖、名优特产奖、最佳人气奖、特别贡献奖等七大奖项。经评选委员会评定,共评选出名宴奖10个、名菜奖19个、名小吃29个、名厨奖10个、名优特产奖29个、最佳人气奖8个、特别贡献奖7个。

  闭幕式上,宣读了第二届“甘肃好味道”敦煌美食节获奖名单,为获奖企业代表和个人代表颁奖。随后还进行了文艺表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