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2019/08/26/ 10:18 来源:酒泉日报

通力协作 打防并重

  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陈 燕 实习生张小霞)8月23日召开的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扩大)会议,贯彻全国、全省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通报我市上半年打击治理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刚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确保形成打击治理的强大合力;要打防并举,综合施策,全面提升防范打击能力;要靠实责任,强化督导,确保打击整治取得实效。

  会上,市委宣传部等3家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作工作汇报。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