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油田80年》系列图书出版发行

 2019/08/19/ 15:34 来源:酒泉日报

讲好石油摇篮故事 谱写百年油田新篇章

《玉门油田80年》系列图书出版发行

  每日甘肃网8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丽君)为纪念玉门油田开发建设80周年,8月16日,《玉门油田80年》系列图书出版座谈会在我市举行。该系列图书展现了玉门油田创业历程及为我国石油工业作出的重要贡献,展现了玉门石油人敢为人先、勇于探索、改革创新、奉献石油的不懈追求,为中国石油建设世界一流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注入强有力的文化力量。

  据了解,该系列图书由5本书册组成,包括《玉门油田80年·数说玉门》 《玉门油田80年·图说玉门》 《玉门油田志(1987—2017)》 《石油摇篮·印迹》和《石油摇篮·讲述》,由石油工业出版社统一出版发行。

  为进一步提升阅读体验,该系列图书利用“互联网+”方式。读者可以通过扫二维码观看15个记录玉门油田历史和代表人物的影像资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