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西北街社区积极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认证工作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8-16 17:37

  2019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工作正式开始,为加大认证工作宣传力度,金塔县西北街社区积极宣传落实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认证工作。

  通过利用QQ、微信朋友圈、居民群等平台,督促干部、网格员、居民小组长、党员群众积极转发认证信息。同时,组织社区干部在各楼院小区张贴通知、二维码,引导居民群众通过扫二维码安装“酒泉智慧社保”APP,社区干部还亲自为老年人讲解操作过程,帮助老年人成功安装“酒泉智慧社保”APP。

  此次认证工作,有效依托信息化手段,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效能,真正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王玉花 李玉萍)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