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酒泉市交办信访投诉问题141件

 2019/08/16/ 15:24 来源:酒泉日报

快查快办不拖延 严肃问责动真格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交办信访投诉问题141件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韩 蕾)8月14日,记者从市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获悉,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值班电话已于8月12日20:00停止受理信访投诉问题。截至8月13日,共向我市交办信访投诉问题31批次141件。

  据了解,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的141件信访投诉问题中,肃州区76件,占54%;敦煌市26件,占18%;玉门市16件,占11%;瓜州县10件,占7%;金塔县7件,占5%;肃北县3件,占2%;阿克塞县2件,占1%;跨区域1件,占1%。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市的信访投诉问题涉及水污染、大气污染、土壤污染、垃圾污染、噪声污染、扬尘污染等方面。其中,涉及噪声环境污染类问题58个,占31%;大气环境污染类问题23个,占12%;生态类问题21个,占11%;油烟类问题19个,占10%;扬尘类问题18个,占9%;垃圾类问题16个,占8%;水环境污染类问题14个,占7%;其他类问题21个,占11%。

  截至8月14日18:00,交办我市的141件信访投诉问题已办结76件,阶段性办结38件,其余27件正按照相关程序进行办理。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边督边改责任追究要求,截至8月14日,我市责令整改103家,立案处罚7家,罚款金额38.98万元,立案侦查5件,行政拘留1人,刑事拘留5人,约谈33人,行政问责1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