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空军某部基地政治工作部主任王大军

 2019/08/16/ 15:21 来源:酒泉日报

加强沟通交流 携手共促发展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空军某部基地政治工作部主任王大军

  每日甘肃网8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8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酒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会见空军某部基地政治工作部主任王大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军地交流合作相关事宜深入交流。

  吴仰东在会见时说,我市历来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紧紧围绕服务保障空军某部基地,积极支持部队教育事业发展、后勤保障、官兵住房建设,全力配合基地执行任务、练兵备战等工作,为保障国家安全和推动实施国防战略作出了积极努力。今后,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把保障和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不断加大各方面工作力度,也希望空军某部基地更加关注支持我市发展,积极帮助我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共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大军表示,长期以来,酒泉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基地建设发展,在后勤保障、教育医疗、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给予了极大帮助和支持。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军地交流合作,巩固良好的军政、军民鱼水关系,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中,张安疆就加强军地沟通交流合作,合力推进相关问题妥善解决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副市长席忠平及市委秘书长赵峰、市政府秘书长李润元参加会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