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县税务局:优化“项目管家”服务 助力柳敦高速项目建设

 2019/08/15/ 17:16 来源:酒泉日报

  瓜州县税务局:优化“项目管家”服务 助力柳敦高速项目建设

  柳敦高速公路是我省第一个由省政府批复的PPP项目,主线起点位于瓜州县柳园镇,涉及瓜州县税务局柳园税务分局管辖的有3户外来报验单位,共计3个标段,合同金额共计20.1亿元,承包修建路段共计80公里,目前已预缴税费1584.5万元,占分局税收总收入27.8%。瓜州县税务局把该项目税收管理作为今年重点工作来抓,组建“项目管家”团队,为该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个性精准的管家式纳税服务。

  加强沟通讲新政。瓜州县税务局在不影响企业正常施工的前提下,一方面与项目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办税人员主动联系,及时掌握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对财务人员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讲解,指导企业快速建账、便捷办税、放心缴税。另一方面组织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度,并与工程合同、预缴税款、开具发票等进行比对,全面掌握税费申报缴纳情况和问题,确保“底子清、对策明”。

  优化服务提效率。瓜州县税务局发放“项目管家”联系卡,为该项目建设全过程提供涉税政策支持、涉税辅导和涉税政务服务。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专办窗口,重点为该类纳税人提供预约、延时等服务,确保办税人员即来即办。对办理报验所需资料进行一次性告知,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简化办税流程,提高办事效率。

  狠抓入库促税收。瓜州县税务局强化税源监控,挖掘增收潜力,每月初及时与项目施工单位提前沟通,掌握其预缴税费情况,对发票开具数据及时跟进掌握,辅导办税人员按时做好预缴申报,确保企业税款及时入库。

  “瓜州县税务局项目管家团队上门为我们提供了精准的税收政策辅导,尤其对办理涉税事项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指导,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甘肃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办税人员田丽萍说。 张 洁 苏海宇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