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吴仰东在酒泉市“一会一节”闭幕式主体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决打好筹备工作突击战攻坚战确保“一会一节”圆满成功再创辉煌

 2019/08/13/ 17:02 来源:酒泉日报

  吴仰东在全市“一会一节”闭幕式主体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决打好筹备工作突击战攻坚战确保“一会一节”圆满成功再创辉煌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8月12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一会一节”闭幕式主体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省上“一会一节”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市“一会一节”筹备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通报,安排部署筹备重点工作。

  市委书记吴仰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抓好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唐培宏、李永军、李丽、陈炎人、何效祖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吴仰东在讲话中指出,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于8月30日在敦煌市举办闭幕式。目前,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临战阶段,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弘扬“铁人”精神,始终坚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万分的努力杜绝万一的疏漏,坚决打好最后的突击战和攻坚战,确保“一会一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吴仰东强调,要着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大力发扬工匠精神,树立精品意识,盯住最末梢的部位、最微小的环节,严格按照接待方案做好服务工作,细化医疗卫生保障工作方案,全面做好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会议期间电力通信绝对畅通。要在落实安保措施上再发力,精细精准靠实安保责任,聚焦聚力推进平安建设,群策群力保障社会和谐,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最切实管用的措施保安全、护稳定、促和谐。要在办好展览展会上下功夫,提升展览展会布展质量,确保展览展会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增强展览展会带动效应,培育发展以高端旅游要素为主的新业态,着力打造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要在加强宣传推介上出新招,深入广泛宣传“一会一节”主题、内容和活动,大力推介特色优势资源、精品文化旅游线路和地方名优小吃,精心组织文艺活动,全方位展示我省和我市文化魅力,在提升我市对外影响力和知名度上取得新的成效。

  吴仰东最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主动担当,靠前指挥,加强沟通协调,在具体操作层面和细节上多下功夫,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清单化推动问题排查,精准开展协调对接,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筹备工作井然有序、有条不紊推进。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工作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文艺活动和论坛举办、接待联络、维稳安保、综合保障等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了具体工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