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东南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8-12 11:30

  为进一步改善社区面貌,维护好社区的环境卫生,近日,金塔县东南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垃圾乱堆乱放和毁绿种菜现象进行集中全面清理整治。

  活动中,社区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参加大扫除活动的人员都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认真清扫小区道路边垃圾、渠沟杂物,努力清除卫生死角,提升社区的环境质量,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家园。同时还开展了环境卫生宣传活动,通过走访社区居民,进一步增强大家的公德意识,促进居民自觉维护社区环境卫生,有利于建成环境整洁的幸福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辖区卫生环境,提高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民生活环境,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吴松江 曹福俊)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