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西北街社区开展“好书伴我成长”读书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8-12 11:26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阅读活动,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金塔县西北街社区紧抓暑假的有利时机,将每周五确定为读书日,引导组织青少年开展“好书伴我成长”读书活动。

  社区干部依托图书阅览室,引导辖区青少年以互相交流的方式,通过阅读喜爱的书籍,全方位融入故事、走进人物,获得真切体验,并勇于分享,为青少年提供了表现自我、展现才华的平台,增进了青少年之间的情感交流,进一步拓展了青少年的视野,激发了青少年的读书热情。同时,社区图书室全天候免费为居民群众开放,提供精品书籍,供居民借阅,切实满足了居民群众的阅读愿望。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居民的文化素养提供了基本保障。(王玉花 贺金燕)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