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西南街社区开展青少年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8-08 19:16

  为丰富辖区青少年暑期学习教育活动,提高青少年对毒品的识别能力与自我保护意识,金塔县西南街社区开展了青少年禁毒知识宣传活动,共有80多名青少年参加。

  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带领青少年边参观仿真毒品样本和宣传展板,边为青少年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陷阱、如何分辨毒品样貌、如何防范毒品危害、《禁毒法》等相关知识。随后,通过问答的形式教授他们预防毒品侵害的简单方法,并告诫他们,要懂得自尊自爱,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少和陌生人接触,以防被他人误导而误食毒品,引导他们珍惜生命、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青少年的禁毒、防毒知识,也提高了青少年的自我防范意识,达到了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王玉花 龚欢)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