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税务机关近期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

 2019/08/08/ 10:53 来源:酒泉日报

  我市税务机关近期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个人所得税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纳税人依法准确享受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近期,我市税务机关正在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工作。

  开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工作,是税务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帮助纳税人了解税收政策、准确填报专项附加扣除信息、实实在在享受改革优惠红利的重要服务举措。

  据了解,我市税务机关已发布了信息核验公告,前期已选择玉门市部分纳税人对已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进行核验比对,对疑似错漏情况,通过手机短信和个人所得税APP消息通知了相关纳税人。近期,将继续分批随机选取部分纳税人进行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比对。公告特别提醒广大纳税人,要及时关注在税务机关预留号码的手机短信和个人所得税APP消息,接到税务机关发送的信息后,应按照提示内容核实已填报的专项附加扣除信息,若确实存在错漏,应及时据实补充、修正。如有疑问,可拨打12366或0937—3339569热线电话,也可就近前往办税服务大厅咨询。若纳税人在5日内没有修正信息,税务机关将通过电话沟通或邀请面谈等方式,主动为纳税人提供咨询辅导服务,协助纳税人核实、更正专项附加扣除信息。核验过程中,税务机关将严格保密纳税人的个人隐私信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