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甘肃省政协旅游消费热点及发展趋势调研(酒泉市)座谈汇报会召开

 2019/08/08/ 10:49 来源:酒泉日报

把握消费热点 提升旅游品质

  省政协旅游消费热点及发展趋势调研(酒泉市)座谈汇报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沛宏)8月7日,省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委主任张正锋带领省政协调研组(河西组)来我市调研,并召开省政协旅游消费热点及发展趋势调研(酒泉市)座谈汇报会。

  副市长郭奇志出席座谈会并就我市旅游消费热点及发展趋势情况作汇报。市政协副主席贾洁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肯定了我市在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地域文化旅游品牌、培育旅游消费热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调研组要求,要加快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根据游客及地方群众需求,做好会展、研学游、文艺演出、体育赛事等活动策划,发挥好酒泉在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中的主导作用。要突出酒泉地域旅游特色,避免同质化现象,在文旅项目设计上多下功夫,满足游客多样化需求。要在旅游项目规划、开发工作上注重环保,妥善处理好旅游项目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关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