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图片新闻  
   
金塔县鼎新小学“未来英才夏令营”活动纪实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8-06 21:32

  近日,第十届担当者行动“未来英才夏令营”在金塔县鼎新小学开营了。

  来自福建泉州师范学院等各大高校的十名大学生志愿者经过40多个小时的车程,辗转来到位于弱水河畔的金塔县鼎新小学,在这儿开展为期12天的暑期夏令营。

  担当者行动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乡村留守儿童和城市流动儿童提供高品质教育产品和服务,“未来英才夏令营”就是担当者行动“同一个起点、同一个未来”助学体系的关键环节。志愿者采用单科小融合的非常规教学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一节节独特、新颖的生命体验课程,激发了孩子们对自由的渴望、对生命的追求,培养了孩子们的创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感知力,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会合作和分享、思考和探索,学会尊重他人,学会保持自信,懂得担当责任。

  金塔县鼎新小学的60名学生积极报名,热情踊跃的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进行“演讲与写作、音乐与舞蹈、科学探秘和童话剧场”等方面的探究学习。这些优秀的大学生志愿者走近孩子,最大程度地拓展孩子们对世界的认识,丰富个体体验,充实孩子内心。

  火热的盛夏,火热的情怀,火热的事业……“未来英才夏令营”将给农村孩子带来一个别样的暑假,也必将促进更多知识的种子在少年儿童心中生根、开花、结果。

  (王学银 张雪)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