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着力提升服务质量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8-02 17:50

  当前,优化营商环境是优质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坚持“问题导向”,从客户所想、所急、所需入手,进一步细化措施,推行差异化、个性化服务,让辖区内的供电服务更贴心、更精准。

  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8月1日,该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员工服务意识和业务技能,全方位为优质服务提质增效。强化窗口服务水平。查找供电服务中的薄弱环节,解决供电服务中存在的短板问题。以“我是客户”的角度,立促服务态度提升。牢固树立多看、多听、多想、多做的意识,做到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困,助客户之所需,以实际行动提升客户满意度。主动服务客户,缩短办电时间。主动服务客户用电报装,强化台区经理职责,提前了解客户潜在需求,提前告知客户报装手续,使客户报装前就准备好相关文件和必要手续。强化服务意识,严格做到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切实完善新装环节少、办理时间短、环节服务优、内转外不转的供电服务模式,提高辖区企业、群众用电的高效感和满意度。

  此外,该公司还加大智能业务的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渠道向客户大力推广线上业务办理、手机如何交费和查询的快速有效方式;主动向客户发放服务“便民卡”,畅通用户沟通渠道,建立辖区客户微信群,及时响应客户诉求,为客户提供高效、可靠、优质的供电服务,最大限度保障客户利益。(赵龙华 葛俏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