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油田将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矿80周年

 2019/08/02/ 09:56 来源:酒泉日报

玉门油田将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矿80周年

  每日甘肃网8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丽君)今年是玉门油田开发建设80周年,玉门油田分公司将以“拼搏八十新起点、奋进百年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玉门油田80年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

  据了解,“七个一”系列活动包括:举办一个论坛,8月18日(玉门油田开发建设80周年纪念日)举办高质量建设百年油田—石油“摇篮”发展论坛;充实一个展览,对玉门油田矿史展览馆进行布展调整、完善内容;推介一批摇篮文化阵地,对石油工人影剧院、石油工人疗养院大楼、苏联专家楼、职工医院妇幼大楼、老君庙油矿办公大楼等具有文物价值的历史建筑进行推介,标注建筑时间、建筑风格、历史作用等;出版一套丛书;制作一部反映玉门油田80年发展历程、突出贡献和新时代新发展、新成就的宣传专题片;以纪念玉门油田开发建设80周年为主题,自编一台文艺节目;营造一个氛围,组织开展学习教育、历史征文、老物件征集及各类文体活动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玉门油田建矿8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