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编印下发《防汛抗旱应急手册》

 2019/07/26/ 15:48 来源:酒泉日报

一册在手 防汛不愁

肃州区编印下发《防汛抗旱应急手册》

  每日甘肃网7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州报道 为科学有效应对自然灾害,切实做好防汛减灾应急准备,建立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防御洪涝灾害应急管理体系,近期,肃州区应急管理局在借鉴以往工作经验、深刻吸取“6·20”城市洪涝灾害教训的基础上,组织编印下发了《肃州区防汛抗旱应急手册》(下称《手册》)。

  《手册》分4个部分,20个板块,内容涉及肃州区防汛抗旱指挥体系、各部门防汛职责、应急值守、汛期巡查预警责任、应急抢险队伍及物资装备准备、防汛重点部位路线导航、村级山洪灾害预警信息处置流程及沿山重点村、组避险转移路线图等,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为肃州区防汛抗旱抢险救援提供了体系性、综合性和基础性指导。目前,首批500本《手册》已陆续发放到全区各乡镇、社区及区属各部门。

  《手册》的编印下发,有利于提高防汛责任单位、责任人员的综合救援能力,有利于基层干部及时掌握和准确指导防汛抗旱工作。(王 睿)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