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县域经济论坛2019年会举办

 2019/07/22/ 15:34 来源:酒泉日报

共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玉门县域经济论坛2019年会举办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7月19日,由玉门市人民政府、兰州大学县域经济发展研究院主办的玉门县域经济论坛2019年会举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丽文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区域发展研究院为“2019中国百佳营商环境试点县市——玉门市”授牌。玉门市向本次县域经济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的5名特聘专家颁发了聘书。

  本届玉门县域经济论坛年会为期3天,分主论坛、5个分论坛、1个签约仪式和两个节会。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位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和10余家中央、省、市新闻媒体齐聚玉门,共商玉门产业布局,为玉门发展把脉会诊。

  本届论坛年会期间,玉门市与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签订了总投资145.93亿元的战略合作协议;与省内外企业签订了38个投资合作合同项目,总投资56.4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