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市第二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举办

 2019/07/22/ 15:33 来源:酒泉日报

玉门市第二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举办

签约金额23.6亿元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中恺)7月19日,玉门市第二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开幕,展示了113种287个特色农产品,签订了58个农产品订单和农业产业项目,签约金额23.6亿元。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丽文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玉门市被授予“乡村振兴中国农产品流通创新示范市”“中国优质蜜瓜基地”称号。本次签约的农产品订单涉及枸杞、蜜瓜、韭菜、孜然、茴香、羊肉等农产品。

  本届农产品订货交易会以“绿色、创新、合作、共赢”为主题,邀请了省内外70多家客商参展。同时,通过签订订单、信息对接、论坛交流、新闻发布会等形式,为各界客商和嘉宾搭建了互动交流、洽谈合作、展示推介的平台,为促进玉门县域经济发展、推进农业下游畅通、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