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图片新闻  
   
金塔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7-18 15:54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反邪教意识,提高群众对邪教组织的识别能力、抵制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广大群众远离邪教,健康生活。7月18日上午,金塔县政法委组织开展了以“防范邪教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县发改局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发改局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摆放展板、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等形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从邪教的本质、如何识别宗教和邪教的区别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并热情回答群众的咨询,引导群众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认清邪教反人民、反国家、反社会、假善良、真残忍的邪恶本质。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市民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社会氛围。(魏铁梅 曹福俊)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