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变电站防汛排查工作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7-12 16:56

  根据季节性特点,结合各变电站实际和近期天气情况,7月11日,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组织运维人员,全面开展变电站防汛安全检查和隐患治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提高防汛能力。

  据悉进入汛期以来,变电运维专业按照防汛工作统一安排,积极组织人员对所辖变电站防汛工作进行排查。当天,变电运维人员对35千伏三上变电站围墙、设备基础是否浸水、裂缝、坍塌和站内房屋开裂等进行细致检查,同时对变电站电缆沟、雨水井、户外端子箱、机构箱、围墙外排水情况和设备室防水封堵情况进行了及时处理。另外,对所辖变电站防汛物资储备如沙袋、铁锨等工具是否充足,变电站排污泵是否正常,站内排水通道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下一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大防汛期间对变电站的巡护力度,开展有针对性的反事故演习和防汛演练,不断提高运行人员应对汛期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电网设备安全平稳度汛。 (赵龙华 赵志文 葛俏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