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发展和改革局多举措提升窗口办事效率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7-12 10:25

  今年以来,金塔县发展和改革局多措并举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提高审批效率,确保政府和企业投资项目尽快落地。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熟练掌握业务技能。窗口工作人员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素养,熟练业务流程,为提升办事效率打牢了基础。

  二是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立项(备案)审批材料一次性告知申报单位,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即办比例,对申报资料齐全,符合政策条件的事项,将办理时限在3个工作日以内的压缩为即办件,办理时限在7个工作日的压缩到3个工作日。至目前,在大厅办理业务共126件,其中:政府投资项目审批88件,企业投资项目备案38件。

  三是提供高效优质服务。优化政务大厅窗口服务,规范窗口工作人员言行,使用礼貌用语,做到微笑接待;制作醒目的业务流程图和办事指南,公开服务事项、收费标准、办结时限,坚持把简政放权、放管结合、职能转变落实到“优化服务”上,不断提高群众对“放、管、服”工作的满意度。(王玉花 魏丹)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