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兰州至敦煌动车开通 瓜州县城结束不通动车历史

 2019/07/11/ 16:56 来源:酒泉日报

兰州至敦煌动车开通

瓜州县城结束不通动车历史

  每日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瓜州报道 7月10日14时17分,兰州至敦煌D2754次动车组列车缓缓驶入瓜州站,经停两分钟后驶向敦煌,标志着瓜州县城通上了动车。

  “现在去敦煌方便多了,40多分钟就到,以前坐车需要近一个半小时。”乘客魏智明说。

  7月10日零时起,D2747(敦煌—兰州西)、D2754(兰州—敦煌)、D8933(敦煌—嘉峪关南)3列动车经停瓜州站。8月3日起,D8934(嘉峪关南—敦煌)将经停瓜州站。

  “为方便更多游客到敦煌旅游,开行前,我们对车站候车室进行了扩容,增加了相关设施设备。同时,为了做好动车组各项服务工作,我们对职工进行了培训。”瓜州火车站站长李超群说。

  兰州至敦煌动车的开通,对瓜州县借力高铁通道发展经济,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文化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提升经济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魏金龙 赵小龙 谭 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