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图片新闻  
   
金塔县幼儿园举行大班幼儿毕业典礼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7-09 19:11

  幼儿园是孩子们人生旅途的第一站,为了给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近日,金塔县幼儿园举行了大班幼儿毕业典礼。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毕业仪式在副园长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园长妈妈声情并茂的发言,表达了对大班小朋友毕业的祝福与不舍,向即将毕业的孩子们致以美好的祝愿和希望。

  家长代表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孩子送上深深的祝福。幼儿代表用童言稚语表达了对幼儿园的依依惜别之情和对老师的爱。

  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闪亮的舞台,尽情展现了自己最善良的一面。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浓浓的师幼情在毕业典礼中涌动。

  最后,幼儿园老师们为孩子们颁发毕业证书,小朋友领到了自己人生的第一张毕业证书,他们骄傲地站在台前,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脸。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愿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永远有喜悦相随、由歌声常伴、有智慧同在。让我们衷心的祝福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展开翅膀飞得更高更远。(许艳 陶秀娟 张雪)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