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东南街社区 “三个强化”加强干部日常管理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7-09 19:07

  金塔县东南街社区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三项措施加强干部日常管理,促进干部履职尽责。

  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干部思想素质。采取周二集中学、网络反复学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影片、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平台等形式,强化干部学习教育。

  强化制度落实,规范干部日常行为。为从严从实管理监督干部,社区严格落实干部考核、信息宣传、外出登记、请销假等相关制度,进一步完善干部出勤、到岗、值班、出差、外出请假等制度,把干部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同时,建立了制度执行监督机制,定期对各项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督查落实,对违反制度的及时进行通报批评,并纳入干部日常考核,作为年底评优树模的重要依据。

  强化纪律监管,推进干部作风转变。注重遵守工作纪律意识的养成,做到令行禁止,扎实工作,时刻警醒自己,建立干部工作周报告制度,干部每周汇报本周重点工作完成落实情况,强化对干部完成本职工作的跟踪监督。不断加大治懒治庸力度,时刻督促提醒每名干部要有自我学习的自觉性、自我工作的积极性。(李婷 曹福俊)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