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大庄子镇“三心”服务做育龄群众贴心人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7-09 19:02

  大庄子镇计生服务所从育龄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努力为育龄群众提供“三心”服务。

  一是“贴心”服务。对新婚、现孕、二胎持证待孕生育期育龄夫妇进行优生优育知识培训;在发放《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知情同意书》的同时,向他们宣传讲解计生政策和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并充分利用人口学校,不定期开展生殖保健知识讲座,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二是“放心”服务。对节育期夫妇,引导她们根据自身实际选择有效的避孕节育措施;建立健全乡、村两级计划生育服务公开栏,张贴有关避孕节育的宣传资料,设立免费领取计生药具服务点。同时,结合各育龄妇女健康查体情况,做好对育龄妇女的避孕节育服务。

  三是“精心”服务。对各育龄期妇女,实施以“关爱妇女、关心健康”为主题的生殖健康服务活动,为各个育龄期群众进行优质服务,为患有妇科疾病的育龄妇女真正做到早检查早预防早治疗。(王雪琴)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