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闭幕

 2019/07/09/ 10:46 来源:酒泉日报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闭幕

  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举行我市两个重大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

  每日甘肃网7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兰州电(记者谢 磊 王国全)7月8日下午,第二十五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暨闭幕通报会在兰州市举行。这标志着为期5天的兰洽会闭幕。会上,集中签约33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其中,我市年出栏60万头生猪种养一体化产业园项目、肃州区污水处理提标改造项目成功签约。

  省委副书记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副省长张世珍、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会议。

  兰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省商务厅厅长张应华主持会议。副市长席忠平及各市州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兰洽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贾宁通报了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举办情况及重要成果。他说,本届兰洽会的主要特点和成果是凝聚各方共识,高质量发展成为开放合作的主旋律;突出枢纽建设,多领域合作成为助力发展的新动能;聚焦生态产业,提质增效成为招商引资的主抓手;加强产销对接,扶贫促销成为展览展销的新亮点;创新宣传手段,网上兰洽会成为新闻传播的新渠道;健全服务机制,高效环保节俭成为办会办展的新风气。兰洽会期间,进馆观众累计24万人次,商品展销总成交额15.02亿元。其中,订货7.37亿元、现货7.65亿元。

  据了解,在通报会上签约的33个重点项目涉及装备制造、通道物流、文化旅游、职业教育等领域,属于全省重点发展的十大绿色生态产业项目。这些项目能够反映各市州区域特色或产业优势,是具有一定示范带动作用的大项目、好项目。这些项目的落地建设,将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

  我市借助本届兰洽会精心设计布置了极具特色的酒泉展厅,组织全市39家企业参展。通过举行高质量发展优势产业招商引资推介暨签约仪式、组织参加各类投资贸易促进活动、召开酒泉市精品旅游线路暨特色产品推介会等方式积极对接,开展洽谈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本届兰洽会上,我市共签约59个项目,签约金额159.09亿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