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特色农产品走俏兰洽会

 2019/07/08/ 11:12 来源:酒泉日报

我市特色农产品走俏兰洽会

  每日甘肃网7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 磊 王国全)7月5日,是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主展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向社会开放的第一天。一大早,慕名而来的兰州市民和游客就排起了长队,只为亲身感受世界多元文化的魅力,共享国际、国内最新的发展成果。位于展馆二楼的酒泉展厅迎来了宾客接待高峰,枸杞、蜜瓜、西红柿、手工晒醋等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大批宾客。 

  “我们带来的是熊蜂西红柿和蜜脆香瓜。这是我们公司的两款知名产品,品尝过的兰州市民和游客都夸味道好。”参展的酒泉盛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艾君说,公司带来的特色农产品不仅受到了兰州市民和游客的青睐,也得到了客商和市场的认可。借助本届兰洽会平台,公司与重庆客商签订了年销售额3000万元的大订单,为公司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对本届兰洽会,李艾君充满期待:“希望借助兰洽会让我们公司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吸引更多客户,签更多订单。”

  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宣传、推介我市特色产品,市商务局等市直相关部门帮助参展企业积极开展宣传推介、采购订货和特色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主动与境内外专业经销商、采购商、连锁综超代表建立联系,将酒泉特色名优产品借助兰洽会的良好平台销往全国各地,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