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上门办证服务残疾人最后一公里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7-05 21:25

  为更好地服务残疾群众,解决疑似重度精神病患者鉴定难、办证难的问题,日前,金塔县残联邀请酒泉市中医院专家鉴定组开展上门鉴定办证工作,提供“零距离”服务。

  鉴定组一行先后来到金塔镇、东坝镇、中东镇、古城乡、西坝镇、大庄子镇、航天镇、羊井子湾乡等地,现场与疑似重度精神病人和家属进行详细交谈,了解他们以往病史、发病时间、症状、服药、就诊、平时表现等情况,认真评估,严格评级,现场将鉴定结果交给县残联,残联收集相关材料,统一完成填表、录入和办证工作,共集中上门鉴定26例。同时还对患者的后续治疗和药物服用情况给予了指导。

  上门鉴定办证服务,不仅减轻了残疾人家庭的经济负担和外出风险,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办到残疾人证,还促进了精神残疾人的康复管理,也为实施惠残政策夯实了基础。(王玉花 王海英)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