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东北街社区开展计生保险宣传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7-05 21:24

  计生家庭关爱保险是政府补贴的政策性保险,是政府服务计生家庭的惠民工程,是党和国家对计划生育家庭关爱的延续,可与城镇医保、新农合互为补充。为切实积极做好计划生育家庭系列保险宣传工作,有效解决因意外伤害致贫、致穷的计划生育家庭的后顾之忧,近日,东北街社区组织开展了计生保险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采取发放计生关爱保险和人口计生宣传材料,现场办理计生关爱保险等方式为群众解答计生意外保险、计生相关法律法规、优惠政策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唤起广大社区居民群众对自己健康的关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计生关爱保险的参与度和认知度,赢得了社区居民群众的称赞,同时也调动了居民参保的积极性,使保险工作被动变为主动。

  此次活动将计生保险这一对计划生育家庭的意外保险项目推进到社区居民身边,让居民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家庭的关爱和切实保障。(王志军  王盼盼)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