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名片闪耀兰洽会 发展成就吸引全球目光

 2019/07/05/ 15:57 来源:酒泉日报

酒泉名片闪耀兰洽会 发展成就吸引全球目光

梁振英林铎唐仁健等领导嘉宾巡馆期间来我市展厅了解情况 

  每日甘肃网7月5日讯 据酒泉日报兰州电(记者谢 磊 王国全)7月4日上午8时,记者来到第二十五届兰洽会主展馆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不同国家和地区及国内各省区市、全省各市州精心设计的展厅让人眼前一亮,展台上各类特色展品令人目不暇接。

  上午9时,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以及应邀出席本届兰洽会的各级领导,各国、各方面嘉宾开始巡馆。来到酒泉展厅,在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的引导下,巡馆嘉宾驻足了解我市参展产品有关情况。

  在工矿产品展台上,摆放着酒泉金源泉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肃北镁弘科技有限公司、甘肃三新硅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带来的石墨矿石、菱镁矿石、高纯工业硅等特色工矿产品。这些产品是我市工业、科技产业发展的“名片”,引起了巡馆嘉宾的浓厚兴趣。梁振英、林铎、唐仁健等认真查看,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所作的情况介绍。

  在酒泉展厅,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得到了充分展示,吸引了与会领导和嘉宾的目光,并获得好评。

  市委副书记唐培宏,副市长席忠平参加巡馆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