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中学统招计划录取分数线640.8分

 2019/07/03/ 16:01 来源:酒泉日报

我市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结束

酒泉中学统招计划录取分数线640.8分

  每日甘肃网7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韩 蕾)6月30日,我市各县市区如期完成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目前,招生录取分数线和录取学生名单已在各普通高中学校公示,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日发到学生手中。

  今年6月16日至18日,我市10567名初三应届毕业生参加中考7科文化科目考试。6月30日,市教育局公布2019年酒泉城区普通高中统招计划录取分数线,其中酒泉中学640.8分、肃州中学591.3分、市一中575.3分、油田一中561.9分、实验中学533.5分。

  我市要求各普通高中学校严格按照录取名单做好学生报到注册工作,严禁各学校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严禁各学校招收借读学生,严禁出现人籍分离、空挂学籍、学籍造假等现象,严禁为违规跨区域招收的学生和违规转学学生办理学籍转接。凡被录取的高一学生,如果擅自择校,会导致无法注册电子学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