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首例恶势力犯罪案开审

 2019/07/02/ 15: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肃北首例恶势力犯罪案开审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叶)6月25日,由酒泉肃北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王某甲等三人涉嫌寻衅滋事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由肃北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该案经审理后当庭作出宣判,三被告人均获刑。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王某甲出资设立“互助信贷”网络借款平台,雇用被告人王某乙、王某丙共同从事网络放贷业务,在放、收贷过程中,三名被告人编制各种恐吓、侮辱、淫秽信息发送给借款人和其亲属、同事,同时使用“呼死你”软件频繁骚扰借款人,他们的行为都给老百姓造成恐惧心理,严重扰乱社会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法庭审理,认定被告人王某甲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被告人王某乙、王某丙犯寻衅滋事罪,分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一年四个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