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阿克塞

阿克塞乡村道路通畅率实现百分百

 2019/07/01/ 16:06 来源:酒泉日报

阿克塞乡村道路通畅率实现百分百

  每日甘肃网7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阿克塞报道 近年来,阿克塞县坚持把改善交通条件、方便牧农民出行作为新农村建设的着力点,实施“通达、通畅、联网”工程,农村公路建设里程、投资规模、发展速度、工程质量实现突破。至目前,全县各类通车总里程1232.3公里,其中,县道3条126.7公里、乡道9条352.6公里、村道36条668.6公里、专道10条84.4公里,全县11个行政村通等级公路率达100%,行政村通油路率100%,基本形成了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节点、行政村为辐射点的“八纵八横”的交通网络,改善了农村交通环境,为发展现代牧农业、繁荣牧农村经济、加快城乡一体化创造了有利条件。(娜再拉 阿斯哈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