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玉门就业目标实现“双过半”

 2019/06/27/ 0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玉门就业目标实现“双过半”

  每日甘肃网玉门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高立平)今年以来,玉门市就业局紧紧围绕全市“工业强市、多业并举、城乡协调”发展战略,狠抓就业创业各项政策举措落地,创新活动载体,充分激发就业创业潜能,努力稳定和扩大就业,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成效显著,各项任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至6月底,全市城镇新增就业2672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3400人的78.6%;就业技能培训3150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3270人的96.3%;输转农村富余劳动力22939人,完成酒泉目标任务25000人的91.76%,实现劳务收入3.7亿元,完成目标6.9亿元的53.6%;创业担保贷款2513万元,完成目标任务5000万元的50.3%。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