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9/06/26/ 09:04 来源:酒泉日报

确保“放管服”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6月25日,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原则,加快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市场,加强公正监管,促进公平竞争,保护企业合法产权,不断扩大开放;要坚持精简之道,在监管过程中删繁就简,便民利民。要推动简政放权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大力压减行政许可审批事项,着力打通开办经营、投资经营两大堵点,协同推进“放管服”改革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

  会议强调,要加强公正监管,健全公开透明的监管规则,创新公平公正监管方式,严格公平执法,改变监管方式,推动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全覆盖,“放”出市场活力,“管”出市场公平。要大力优化政府服务,从企业、群众需求出发,主动为市场主体服务,积极排忧解难,优化服务方式流程,提升政府服务效能。要强化责任落实,以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推动“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推动改革举措落地生根,确保“放管服”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张安疆、李永军、黄方平、吴清华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润元在酒泉分会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