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将新建改建3400座农村厕所

 2019/06/25/ 10:23 来源:酒泉日报

敦煌将新建改建3400座农村厕所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敦煌报道 今年,敦煌市将按照“符合实际、适居适用、安全统一、卫生整洁、整合项目、加大投入、拆建结合、以改为主”的工作思路,采取农村“厕所革命”与土坯房改造相结合、民居风貌提升与土坯房改造相结合、前院提升与后院改造相结合等方式,全面完成3400座农村厕所新建改建和沿景区、沿铁路、沿公路及城乡接合部为主的“三沿一部”1542户土坯房改造提升任务,提高农村群众生活品质,提升农村住房面貌。(杨 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