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四届酒泉市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2019/06/25/ 10:23 来源:酒泉日报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72次常务会议

  每日甘肃网6月2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6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听取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消防执法检查专项行动情况汇报,研究安排防范化解公共安全风险、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决扛起安全发展的重大政治责任,狠抓食品安全、消防安全、交通运输安全、防汛安全、校园安全、旅游安全等公共安全责任落实。要深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开展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把好从农田到餐桌的每一道防线,提升食品安全全过程、全链条监管保障水平,确保人民群众吃得健康、吃得放心。要坚决守好消防安全防线,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高危领域的火灾防范,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消防安全监管,切实将火灾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全面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大应急管理软硬件投入,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建立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应急管理机制。

  要深入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深化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重大意义的认识,自觉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推动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从严从实从速彻底整改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对已完成整改的要巩固成效、防止反弹,近期能完成整改的要抓紧时间、冲刺清零,不断扩大整改成果。要迅速进入临检状态,积极做好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的各项准备,主动对接、全力做好保障配合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和中央办公厅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意见,审议了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机动车停车场管理办法,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