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唐培宏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暨种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做大做强种子产业

 2019/06/24/ 14:46 来源:酒泉日报

唐培宏在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暨种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做大做强种子产业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孙欣 通讯员万炳)6月20日,我市召开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暨种博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听取肃州区和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部分龙头企业对我市种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就产业园建设和种博会筹办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唐培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郭奇志主持会议。

  唐培宏指出,现代种业是我市农业发展的首位产业,对提高农民收入、带动经济发展、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做大做强种子产业,专门制定出台政策,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加强种业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保护,进一步构建产学研结合、育繁推一体化的现代种业体系。要积极抓好种业产业园建设,紧紧抓住肃州区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获批的重大机遇,按照国内一流、世界领先的目标规划,建设好基础设施和种子质量检测、分子育种、病理检测、基因编辑、测土配方实验室等共享平台,打造高质量产业园区,吸引大量优质企业入驻。要高水平办好第二届现代种业博览会。肃州区和相关部门要围绕展览布置、嘉宾邀请、安保接待等重点工作,主动担当,靠实责任,拿出推进表和任务书,逐项抓好落实,确保种博会如期成功举办。

  郭奇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种业产业园建设、加快种博会筹办进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前,6月18日—19日,唐培宏深入肃州区银达镇部分种业企业、制种农户,对我市现代种业发展、种博会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蹲点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