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气象局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2019/06/21/ 14:50 来源:酒泉日报

市气象局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6月20日凌晨起,我市普降小到中雨,肃北县、肃州区部分地区及阿克塞县、瓜州县、金塔县局部地方出现中到大雨,其中肃州区局地出现暴雨(河西标准)。

  至20日16时,全市最大降水出现在肃州区三墩镇二墩村,为33.3mm。此外,过程较大降水量出现在肃州区西峰林场、肃北县政府广场、肃北观测站、酒泉观测站等地,降水量均在20mm以上。

  市气象局于20日17时36分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目前酒泉观测站降水量已超过45mm,预计未来6小时肃州区大部分地区和金塔县局地仍有强降水,肃州区局地累计雨量将超过60mm。请注意防范累积雨量较大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及城乡积涝。

  据了解,6月21日至22日,肃州区和祁连山区有小雨或阵雨,市内其他地方以多云为主。6月23日全市以多云为主。□实习生 杜文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