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百名干部外出“引凤”促发展

 2019/06/18/ 09:2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瓜州:百名干部外出“引凤”促发展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孙海峰 通讯员魏金龙

  经过5天的对接洽谈,瓜州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晓明带领的招商小分队,日前与江苏连云港新鑫化工有限公司签订了在瓜州投资化工项目的合作意向协议书。“瓜州县交通便利,水、电、土地价格相对较低,并且瓜州柳沟煤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完备,能够较好地为项目建设服务。”江苏连云港新鑫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海慧说。

  丁晓明是瓜州县工业产业招商小组第二小分队副队长。从5月7日起,他和两名队员赴浙江、江苏、山东招商,截至目前,已与客商签订化工项目投资意向协议7个,投资金额超过16亿元。“已签约的这7家企业如果落户瓜州、正常生产,每年纳税额将达千万元。”丁晓明说。

  5月以来,瓜州县全面启动百名干部抓项目促发展行动,成立农业产业、工业产业、文化旅游、城市建设4个产业招商组、1个商会节会招商组、20个招商小分队,围绕新能源、精细化工、农产品加工、商贸物流、文化旅游、城市园区基础设施等重点产业,紧盯全国产业转移和化工产业园关停搬迁的重点区域,瞄准目标、主动出击、积极对接,对重点区域内园区、企业进行地毯式拜访,通过大力宣传瓜州资源优势、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的企业来瓜州投资兴业,力争实现招商引资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