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中考期间酒泉市大部分地区气温适宜

 2019/06/17/ 15:19 来源:酒泉日报

中考期间我市大部分地区气温适宜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陈 燕)记者从6月14日召开的中考期间天气情况通报会上了解到,中考期间(6月16日—18日),我市天气以晴或多云为主,大部分地区气温适宜、风力不大,利于考生应考。

  其中,16日全市晴,偏西风3级~4级,最低气温:川区12℃~15℃,山区7℃~9℃;最高气温:川区27℃~32℃,山区22℃~24℃。

  17日全市晴间多云,偏东风3级~4级,最低气温:川区13℃~16℃,山区8℃~10℃;最高气温:川区28℃~32℃,山区22℃~25℃。

  18日全市多云,肃北县多云间阴有阵雨。玉门市、瓜州县偏东风4级~5级,市内其余地方偏东风3级~4级,最低气温:川区15℃~18℃,山区8℃~10℃;最高气温:川区28℃~31℃,山区19℃~22℃。

  此外,市气象局与市教育局首次推出了全市各中考考点气象预报服务,并在“酒泉气象”微信公众号开辟了“中考天气”专栏,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中考考点的天气服务,考生、家长通过选取定位所在考点,获取天气预报信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