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四届酒泉市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2019/06/17/ 15:16 来源:酒泉日报

四届市政府召开第70次常务会议

  每日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四届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对全省“绿盾2018”专项行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半年督查情况的批示精神,听取上半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汇报,通报了全市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盯经济高质量发展主要指标,对省上调高的经济发展指标进行再细化、再分解,层层抓好落实,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确保经济实现稳定增长。要依法做好统计工作,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不虚报、不瞒报,确保数据客观真实,坚决反对数据造假。要聚焦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点任务,狠抓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统筹以小补大稳工业,破解问题提升三产发展水平,确保各项重点任务达到均衡进度。市政府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主动扛起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亲自上阵、靠前指挥、真抓实干,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密切沟通协调,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上级政策,切实解决基层和企业存在的问题,稳保二季度,力拼三季度,实现“一路红”“全年旺”目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生态环保政治责任,深化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落实好生态环保各项政策。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从严从实从速彻底整改上级多次通报指出的各类生态环保问题,持续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回头看”,补齐弱项短板,完善整改资料,切实巩固提升整改成效。要树牢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落实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具体措施,全面推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绿色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面抓好已签约项目的落地见效,主动跟进,靠前服务,确定专人跟踪服务,积极解决项目落地实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施。要认真谋划储备项目,做好外出招商各项基础准备工作,抽调精干力量有序精准招商,切实提高招商效率和质量,新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会议还安排了安全生产和防汛等近期重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